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新鲜出炉!检察官名列榜中!
发布时间:2015-11-06 15:34: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德润港城,善行日照。11月3日,日照市隆重表彰第五届道德模范暨第四届美德少年,日照市道德模范有60人获表彰,日照市美德少年有50名中小学生获表彰。其中,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武海英被表彰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她也是市直政法机关唯一代表。

    在表彰会现场,人们给予道德模范、美德少年们热烈的掌声。道德模范、美德少年的点滴事迹,感人至深,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各个学校,承载着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各类美德。

    武海英作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是其个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体现,也是市检察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最好的折射,通过大力宣传英模人物的典型事迹,讲述检察好故事,传递法治正能量。


附:武海英荣誉档案

 

2010年1月,被表彰为平安日照建设先进个人并记个人二等功;

2011年3月,被表彰为全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并记个人三等功;

2012年4月,被授予“市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2012年6月,被授予“港城先锋共产党员”称号;

2013年1月,被表彰为“全省优秀检察官”;

2013年1月,被表彰为“全市党的十八大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并记个人二等功;

2014年4月,被市总工会授予“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

2014年4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记个人一等功;

2015年10月,被表彰为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