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从过去到现在,看日照这位检察官的砥砺前行路
发布时间:2017-11-29 16:49:41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2001年参加检察工作以来,单强长期战斗在司法办案工作第一线,认真履行检察职责,把青春和热情奉献给所热爱的检察工作,用辛勤与汗水书写一名新时期检察官对法律的无限忠诚,为惩治腐败维护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近年来,单强同志参与了开发区检察院办理的多起职务犯罪大要案的侦查工作。工作中,该同志把多办案、办大案、办铁案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敢办大案,勇挑重担,与单位同事密切配合,共查办贪污贿赂案件2932人。先后参与了原东营市副厅级干部、原青岛市公安系统副厅级干部等多起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审讯工作。由单强同志主办的日照市某局原副局长李某某受贿案、开发区某局原局长王某某滥用职权、受贿案、开发区某局原局长张某某滥用职权、受贿案,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单强曾经多次被抽调到省检察院交办的厅级干部专案组工作,在此期间通过他的手共形成案件证据材料300余份,优异的办案成绩得到省、市院领导的多次肯定。办案中,单强同志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详见市院微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