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未”你倾心|孩子,请收下这份爱!
发布时间:2018-05-14 15:40: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人世间,总有这么一些孩子,早早失去了母爱,看着让人心疼,总想去温暖他们。多年来,莒县检察院积极打造“检晖+”平台,对接相关检察职责,构建立体化检察服务保障民生机制,进一步延伸服务保障民生触角。

在莒县店子集镇有这样三个孩子,三姐弟最大的13岁,最小的9岁,因家庭原因三个孩子和爷爷相依为命。

为让孩子们体会到爱的温暖,5月11日,莒县检察院的4名检察官妈妈又一次来到莒县店子集镇李家崮村李家三姐弟的家中。

孩子们刚放学回家,再次见到检察官妈妈,孩子们显得很高兴。

妈妈们给孩子带去了饼干、牛奶、面条等食品,还专门给最小的弟弟买了一个篮球,给姐姐们买了各种漂亮的发饰,同时还送去了笔记本、钢笔、书籍等学习用品。

妈妈们与孩子们交流着,给两个姐姐梳梳头,扎扎辫,和小弟弟聊聊他顽皮的生活。

每次来都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给有些凌乱的家庭打扫一下卫生,整理一下被褥,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物。

在与最大的姐姐交谈时,她在志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愿,想当一名演员。

在学校,妈妈们与老师沟通孩子的学习,看一下孩子们在学校有什么需求。

每次孩子们都会对妈妈们表达着不同的感谢之情,眉宇之间流露出对妈妈们离开的不舍。临走之际,姐弟三个一直送出很远,不断的说着谢谢。

近年以来,莒县检察院未检妈妈多次上门为他们送去温暖,给他们送去了衣橱、课桌等生活、学习用品。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