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青少年安全知识讲座在新城社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1 10:2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好机关与社区共驻共建共享工作,受新城社区邀请,2月1日上午,市院机关党委联合未检处来到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的中小学生举办了一场青少年安全知识讲座。

隆冬时节,屋外寒气逼人。9点不到,社区的50余名中小学生早早地到来,大家端坐一堂,翘首以盼地等待着享受这场别开生面的法治“大餐”。市院未检处检察官曹阳重点从你身边会有“大灰狼”吗、遇到“大灰狼”怎么办以及怎样才能远离“大灰狼”等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知识。

    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课件采用学生们喜爱的卡通图画制作,易于接受,现场教学穿插着情景剧、小游戏、歌曲、提问等,以互动性、体验性的方式,把法律知识传授给学生们,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会安全保护知识。

   去年以来,市检察院立足职能,下沉基层,主动延伸检察服务触角,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共建,将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送进社区,送到群众手中。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