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司法警察警务技能集体科目展演执法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2: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岗位练兵活动,推进警务技能方式训练,9月1日至5日,市院组织16名司法警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警务技能集体科目展演执法技能集中训练,内容涵盖队列、擒敌拳等多个项目。

   本次培训坚持“以训代练”的原则,切实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确保队伍不散、素能不减,为新形势下的检察办案提供坚强保障。9月5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徐慧等同志观摩了训练汇报演练,并对培训的组织和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此次全市司法警察培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