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开展“文明出行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1 09:32: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深对交通法规的认识,市检察院机关各党支部以“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4月9日下午,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徐慧带队,机关60余名党员干警步行到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基地结合文明出行活动,科学安排参观流程和讲解内容。活动中通过参观展览、观看影片、模拟体验、警示教育、发放宣传教育手册等方式,为干警们讲解了汽车内轮差、汽车盲区、正确使用安全带等知识,重点普及了礼让行人、酒驾醉驾危害性等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教育内容深入浅出,直观震撼,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通过此次“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主题活动,使干警们迅速了解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增加了公共安全知识,提高了文明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将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技能传授给身边的家人,做到礼让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出行的传播者、践行者,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