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院组织干警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5:32:4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组织干警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

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7月28日,市检察院组织8名干警到烟台路与泰安路路口、海兴路与烟台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7点20分,正值上班早高峰,干警们准时来到执勤路口协助交警执勤。大家穿戴执勤服,挥动小红旗,很快融入角色,耐心、亲切的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信号灯,引导机动车在斑马线前有序礼让,劝导行人安全通行。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展现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