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院开展“碧海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4:1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开展“碧海志愿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旅游富市”战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22日,市院组织部分干警到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碧海志愿行动”,为保护海滨生态环境提供精准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袖标,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忙碌在沙滩、树林和道路的两侧,及时清理矿泉水瓶、烟头、纸屑等垃圾。除了清洁景区环境,干警们还为前来咨询的游客提供问路指引等服务,充分展示了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志愿者的风采。同时,部分干警还带孩子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旨在通过言传身教,培养孩子的文明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干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维护城市良好环境的意识,也为树立良好城市形象、推进日照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