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院组织干警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4:14: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营造优良的卫生环境,8月20日上午,市院组织12名干警再次来到城市花园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筑美好家园。

干警们和社区网格员一道来到都市花园小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划分区域、明确责任,对小区内绿化带至建筑物墙根范围内进行全面清扫,集中力量清理人行道板间隙内杂草,清扫小区内白色垃圾、烟头、石块等。同时还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创城知识,引导居民群众从细微处做起,监督不文明行为,引导大家争当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实践者、参与者和维护者。

通过本次义务劳动,不仅有效改善了包联社区的卫生环境,营造了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而且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了创城工作给生活带来的变化,有力地带动了社区居民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热情。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