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17:08:2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密切党群检群关系,1224日,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包联社区——城市花园社区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

活动当天,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深入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跟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老党员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分享老党员的入党经历和感人事迹,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作出的奉献和牺牲。在困难群众家庭,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的关心关怀下,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一定能过上好日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拉近了检察干警和群众的距离,不仅让包联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更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在社区共建中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加强和包联社区的共建共驻,努力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