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院选派干警参加日照市“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7:00:1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临近春节,为使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尤其是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的寒假,市妇联联合10部门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四送”活动,作为职能部门之一,市检察院围绕向少年儿童“送法治安全”的主题,积极筹备、认真部署,选派未检检察官为五莲县户部乡槎河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一堂以《远离伤害、保护自己》为内容的法治课。槎河小学是五莲县一个偏远山区的乡村小学,全校共有学生90余名,其中一小半是留守儿童。检察官将对这些学生的关爱凝聚在课堂上,通过播放视频、讲解案例的形式和学生们讨论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安全隐患,逐一讲解远离不法侵害和意外伤害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们要牢记生命第一、安全至上,要提高警惕、远离伤害、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学生们平安健康、勤奋学习、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