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与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0:23:1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最高检切实加强“检律”互动、协作的要求,3月19日上午,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动与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沟通,登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传达了最高检关于加强互动、协作,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共同维护法律权威的精神,认真听取了律师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尤其是在认罪认罚实质性参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山东海洋律师事务所对检察工作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增进共识,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平安稳定。

 下一步,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将推进“进律所”活动常态化,通过沟通交流、业务研讨等共建方式,促使双方增进了解,凝聚共识;通过邀请律师参与公开听证、信访积案化解、认罪认罚控辩协商等检察工作,拓展检律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共建良好的法律职业共同体。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