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到学校问计问需
发布时间:2021-03-26 10:31:3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深入学校了解实情,先后到青岛路中学和日照港中学走访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第四检察部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尤其是检校合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在校园安全管理、预防未成年犯罪、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征求学校对检察机关工作及队伍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征询学校对持续合作推进平安、法治校园建设方面的需求。同时,还通过发送邮件等形式向开展过“法治进校园”活动的学校征询意见建议。

 下一步,第四检察部将在收集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执法为民的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持续推进检校合作,为平安、法治校园建设继续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