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到鲁南监狱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06 14:3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按照教育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共同推动监狱监管执法和刑罚执行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市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和鲁南监狱相关业务部门召开座谈会。

会上,第五检察部通报了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1年度市检察院对鲁南监狱巡回检察计划,征求鲁南监狱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鲁南监狱领导对市检察院巡回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深化“巡回+派驻”工作模式,构建双赢多赢共赢工作格局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深入整治违法违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等顽瘴痼疾,双方相互通报了业务上级的部署要求,对进一步严格规范办理减假暂案件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严格掌握提请减刑假释案件的实体条件,全面收集、审查、运用证据,对保外就医罪犯进行全面调查核实等工作措施。第五检察部通报了即将开展的“减假暂”专项巡回检察准备情况,对此次巡回检察的目标任务、检察案件范围、检察方式方法等听取了鲁南监狱的意见。双方还对近期办理的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了会商。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