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与市水利局河长办服务科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8: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推开“河长+检察长”机制,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作用,加强我市河湖领域生态环境保护,近日,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与市水利局河长办服务科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和河长制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省院与省河长办联合会签的《关于建立“河长湖长+检察长”协作配合工作机制的意见》进行深入交流,在加强行政执法与公益诉讼衔接配合、实现信息互联共享、深化落实“两长”联动长效机制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同时,第三检察部还根据市检察院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虚心征求了市水利局河长办服务科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深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我市河湖管理和水环境治理,为加快生态日照建设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