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到涛雒镇基层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9:07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曾建海到东港区涛雒镇海员村、栈子三村等基层组织,针对新任村两委成员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和廉政教育讲座。

曾建海总结了多年来办理职务犯罪的工作经验,谈到国家当前的反腐形式,他提到当前我们国家的反腐败工作一直在高压下进行,反腐败一直在路上,逢腐必反,老虎苍蝇一块打,蝇贪蚁贪一样抓。他通过近几年发生在基层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以案释法,以案明纪,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基层党员干部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让基层党员对当前的反腐败形式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加深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