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海警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1:44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海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日照海洋经济发展大局,7月16日上午,日照市人民检察院与日照海警局举行日照海警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东港区检察院、岚山区检察院、经开区检察院分别与辖区内海警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畅通协作渠道、加强刑事案件办案协作、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更好开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均表示,这是深入推进检警协作配合与监督制约,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合力打击犯罪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不断加强办案协作交流,提升办案质效,推动海上刑事案件管辖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环境。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