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专“暑”普法,“未检小姐姐”送上自护“锦囊”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4:5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暑期来临,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15日,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许传峰来到东港区城市花园社区,为正在参加社区夏令营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自护讲座,为同学们的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向“未检小姐姐”进行提问。“未检小姐姐”耐心细致地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形成了良好的课堂互动氛围。

“此次安全自护讲座内容很充实,检察官讲解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在学习中产生了共鸣,学会了自我保护,也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常来,让更多的学生提高安全自护意识。”城市花园社区书记秦玉霞说。

据了解,此次未成年人安全自护讲座,既是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报到”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入一线、居民群众走访调研,倾听呼声,了解诉求,帮助社区解决突出问题,真正将检察工作做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