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一名干警在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6:0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下发《关于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活动的通报》,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王亚丽脱颖而出,荣获“全省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业务竞赛全省共有58名民事业务骨干参加,竞赛内容包括民事检察业务笔试、法律文书及PPT制作、案例汇报与答辩等环节,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知识储备、法律功底和业务水平,还涵盖语言表达能力、办案实践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养。

竞赛过程中,王亚丽凭借自身丰富的法律知识储备、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最终获得“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官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奋发进取的职业风貌。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