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检察:疫情防控有担当,社区“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06 15:11:2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4月2日,秦楼街道城市花园社区和日照暖心物业工作人员代表社区居民,给市检察院送来了“共驻共建共抗疫情,志愿服务检徽闪耀”的锦旗,感谢检察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为守护社区居民生命和健康安全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随后,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带领社区居民代表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阵地等场所,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共驻共建进行了交流。

自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全市防疫工作总体部署,市检察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30余名党员干警,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认领岗位,积极投身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大局中,全力支援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对检察干警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一种肯定。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共驻共建、推动检察工作与社区融合,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