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检察:法治副校长的“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08 16:39:1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新学期已至,担任法治副校长的检察官们继续履行守护校园安全之责。近日,日照市海曲高中法治副校长、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曹阳参加学校开学典礼,并为高一年级近千名新生讲授法治教育开学第一课。

曹阳以“学会自我保护 做网络世界合格小公民”为主题,结合自身办案实践,从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学生文明用网,远离不良信息,练好网络防身术,不做网络犯罪加害者。

撒播法治火种,少年未来可期。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深化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大力推进“情暖童心-法治进乡村”和“阳光未来-法治进职校”专项活动,认真履行“两法”赋予的法定职责,以更优综合司法保护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