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检察:开展“福气迎新春 送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4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双报到”社区——城市花园社区开展“福气迎新春 送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警将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社区群众手中,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让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与此同时,他们还用实际行动落实市文明办“美化环境展新颜 文明整洁过大年”文明实践活动的要求,对社区卫生进行了清扫。

此次活动暖人心、聚人气,既拉近了干警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及文明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