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检察:擦亮青春底色,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2-06 14:06:3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2月3日上午,春节后市检察院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如期举行。

集体学习悟原理

集体学习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理论文章《坚持人民至上》,引导干警提高思想觉悟,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学深一步、悟深一层,切实担当起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

聆听分享深思考

优良的家风能让人行正致远、无畏险阻。活动中,一名干警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写给父亲的一封信,与参会干警共同学习家风故事,进一步认识传承好家风好家教的重要意义。

个人交流话担当

三名青年干警代表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作主题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及自身经历,畅所欲言谈感悟、说打算,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干警的担当精神和青春风貌。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史文辉从检察工作必须以人民群众为出发点准确把握司法需求、必须把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贯穿于司法办案全过程、必须以人民是否满意作为最高评判标准三个方面,寄语青年干警要真正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为人民所盼,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努力做优做实人民群众可感受、能体验、得实惠的为民检察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