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风采   
日照检察:惠企政策“赶大集” 服务企业“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1:5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2月21日上午,在日照市“政府开放日”暨第四届涉企惠企政策大集上,日照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通过“摆地摊”“赶大集”等形式,向民营企业家宣传政策和法律,面对面解疑答惑,听取意见建议。

前期,市检察院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结合企业在合同管理、知识产权保护、融资担保等方面的风险点,专门印制了《民营企业常见风险防控法律工具包》《企业刑事风险防控指南》《涉案企业合规建设、评估和审查办法(试行)》等宣传材料。在政策大集上,检察干警主动将宣传材料发放给企业家。“这些法律知识及政策对企业的发展很有帮助,我带回去好好研究研究。”民营企业家纷纷走上前来咨询,并与检察干警交流涉企法律问题及相关政策。

下一步,日照市检察机关将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保护力度,真心诚意当好安商惠企的检察“店小二”,深化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切实让企业家吃下法治“定心丸”,努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