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举办党建培训暨党性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15 10:1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切实落实省院第二巡视组对我院党建工作边查边改提出的整改要求,1122日,市院机关组织举办了党建培训暨党性教育讲座,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原常务副书记赵修亮来院做了题为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辅导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主持,市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讲座。

赵修亮同志结合个人从事党建工作的经历,着重从把握一条主线、围绕两大任务、理顺三个关系、落实四项基本制度、做好五项基本工作、落实六条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解,授课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逻辑严密,对新形势下检察系统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教育意义。

   管锡露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加强党建知识学习,注重以学促行、学用相长,尽快将所学转化为促进工作提升的具体行动,不断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