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观重点项目 品诗茶文化”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09:4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市院组织开展“观重点项目 品诗茶文化”主题活动。在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慧的带领下,38名女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干警们走进我市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大暖帐诗茶小镇,听取小镇项目定位、总体概况和建设情况介绍,了解小镇生态旅游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的创新文化产业模式,深刻感受了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化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建设成果。

   随后,为领略中国传统文化,更深入了解日照茶文化,干警们聆听了茶文化讲座。茶艺师详细讲解了中国的茶文化、茶礼仪以及茶叶鉴赏、保存方法,并对茶叶的冲泡技巧进行了现场示范。在悠扬的古琴声中,大家泡茶、品茶,享受着绿茶带给大家的芬芳与优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个三八节过的很有意义,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茶文化知识,更提升了自身修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下一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