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为城市花园社区开展新媒体运维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8 10:4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好机关与社区共驻共建共享工作,用好机关资源,助力社区党建提升,近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联合宣教处为城市花园社区工作人员举办了新媒体运维知识讲座。   

     市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工作人员以《微信公众号运维“干货”》为题,根据个人在微信公众号制作、管理方面的经验,结合社区工作的现实需求,重点从何为新媒体、如何过内容关、常用编辑软件有哪些三个方面进行培训,详解讲解了微信选题技巧、标题制作方法及微信内容编辑要求等。授课过程中,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方式,提高了培训效果。最后,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回答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微信运维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这次讲座干货多、实操性强,对帮助社区加强宣传工作、提升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协作,加强交流,帮助社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