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5: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干警拒腐防变能力,11月1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30余名青年干警到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活动中,干警们在看守所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解带领下穿过层层厚重的大铁门进入监区,参观了监控室、在押人员监室、值班室等多个区域,实地了解看守所民警的基本工作、在押人员所犯罪行和日常生活情况。  

   参观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非常有意义,自己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做新时代公正司法的实践者。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