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3:1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请问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发端于南昌起义,奠基于三湾改编,定型于什么?”

“古田会议。”政治部干警于晓东清脆的声音,在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机关食堂里响起。

为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10日上午,市检察院在机关食堂里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粽飘香 百年忆党史”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节,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检察干警们大秀才艺,手指上下翻飞,彩线来回缠绕,一张张粽叶,一粒粒糯米,一颗颗红枣,在心灵手巧的检察干警手里,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米粽。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劳动中收获快乐,在交流中增长才艺。

今年除了传统的包粽子活动,还增加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读题,干警们快速抢答。在过好“我们的节日”的同时,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既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机关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爱党爱岗,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今天的包粽子和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回顾我党百年风华,增强了检察干警的民族自豪感和职业使命感,坚定了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检察业务保障部干警李玲如是说。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