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守护最美海岸线!看阳光海岸的检察身影
发布时间:2021-10-08 10:10:37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20余人到任家台礁石公园驿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烈士致敬,同时助力提升海岸绿道服务品质,展示检察志愿服务形象。​

在碧海蓝天的映衬下,检察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海岸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拿着垃圾袋和卫生钳穿梭在广场、沙滩等处,仔细捡拾烟头、塑料袋、塑料瓶、破旧渔网等垃圾。

开展志愿服务时,检察干警也不忘履行检察职能,把发现的一处公益诉讼线索,拍照取证后移送有关部门处理。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公园内的垃圾得到有效清理,并获得了外地游客的称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天烈士纪念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后也会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呼吁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检察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