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重阳意浓 检察情长——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3:4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到莒县招贤五彩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莒国古城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出席活动,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牟文涛陪同参观。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驻足长留,细听讲解。在招贤五彩现代农业产业园,通过听取情况介绍、现场实地察看,他们全方位感受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技术、新面貌,深切了解近年来莒县经济社会和美丽乡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在莒国古城,老干部们近距离感受古城雄伟壮观的恢弘气势,充分了解厚重的莒国文化,感受莒文化的魅力。

整个活动积极健康,欢乐祥和,既开拓视野,又愉悦身心,丰富了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作为老同志、老党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