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干警参加迎新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14:19:2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全市营造喜迎省运的全民健身氛围,1月1日上午,“活力日照  精彩省运”2022年第二届祈福迎新跑活动在太阳广场举行,市检察院16名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汽笛鸣响,检察干警们踏着催人奋进的步伐,沿着太阳广场、绿舟路、湖心岛、碧海路、万平口大桥开跑。虽然正值隆冬时节,天气寒冷,但丝毫阻挡不住检察干警奔跑的热情。有的干警还带着孩子,一起用跑步来迎接新年。

通过参与此次迎新跑活动,检察干警跑出了干劲,跑出了激情,不仅增强了体质,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展现了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健康生活,为日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