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4:54:21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青年人要有活力和冲劲,今后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奋力展示青春作为,发挥青春力量。”市检察院青年干警凌江龙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中有感而发。

为加强政治引领,帮助引导青年干警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4月1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集体学习活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史文辉,检委会专职委员姜怀洋出席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的实施方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等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作主题发言,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鼓励。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史文辉对青年干警提出殷切期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司法为民理念,增强实干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落实好党组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检察干警。

下一步,市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学习机制,丰富学习活动,努力推动日照检察青年理论学习提质增效,全面展现新时代日照青年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