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检星青春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4-29 10:56:11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4月28日,“检星青春课堂”第一课正式开讲。张晓同志、孙开金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作了交流分享,充分展示新时代日照青年检察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业务本领。

“检星青春课堂”是市检察院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开展的青年学习形式。每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时,2名同志以“四史”教育、政策宣讲、法条解读、案例分析、学习体会、公文写作等为主题开展授课,这既是“检察官教检察官”的有益探索路径,也是青年干警强本领长才干的有效成长平台,将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检察干部,为实现日照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