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8:5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27日,市检察院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邀请了市委办公室信息调研室主任刘姗姗为大家授课。刘姗姗主任围绕党委信息的特点、信息类型、写作要求、信息搜集和报送等方面,详细讲解信息编写的方法步骤和注意事项,为青年干警上了生动的一课。

在随后的学习中,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名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办案心得,四名干警作主题发言。

市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创新开展“3+X”学习模式,每月至少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有效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学习热情,在全院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