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5:4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6月9日下午,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

各支部书记带头领学,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李干杰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六个“实现新跃升”、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等要求,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质量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目标,一体推进,全力谋划检察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彰显检察机关的使命担当。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学习,工作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奋勇争先,主动担起检察责任,展现检察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