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11:46: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干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10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为青年干警念好“紧箍咒”、敲响“警示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青年干警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的认识,对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思想上松一寸,行动上就会偏一尺。对法纪要抱一颗敬畏心,对名利要抱一颗平常心,对工作要抱一颗奋进心,做一名心中有戒、行止有度、对党忠诚、担当有为的检察干警。”活动结束后干警们有感而发。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从严干部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