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抓落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 14:02:01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0日,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抓落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王小玉检察长12月8日为支部党员讲授的专题党课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分享体会、交流打算。

王小玉检察长紧密结合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岗位职责,突出强调要“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宗旨、学出强烈自信、学出过硬本领、学出精诚团结、学出严实作风”,既传授了学习好二十大精神的方法,也指出了贯彻好二十大精神的路径,对于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第一党支部党员在深入讨论后纷纷表示,要以聆听党课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将王小玉检察长提出的六个方面内容联系起来,全面系统理解把握,结合中央、各级部署要求和《日照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具体安排,把学习做得更扎实。要结合年终总结,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工作。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提出“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要求。要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二十大精神在各项检察工作中更好体现。要以更高更严标准,努力在工作学习各方面做出表率。王小玉检察长提出的“规范、细致、勤奋、担当、清廉”的要求,对于从事办公室、检务督察、机关党委工作的同志们很有针对性,要坚决贯彻执行,持续优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