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东港检察:全民阅读推广人杨春忠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8:3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东港区检察院邀请市纪委监委原一级调研员、山东省第七届全民阅读推广人杨春忠为全院干警作“世界读书日”专题讲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谷振国主持。

讲座中,杨春忠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特别是政治学习体会和读书体会,从“要在学思践悟中充分认识十年磨一剑的伟大历史功勋”“要立足岗位锤炼忠诚担当之志,坚定做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份答卷”“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永葆干净奉献的动力之源”三个方面,给广大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读书讲座。

谷振国指出,本次讲座让我们感受到了浩然正气、激扬精神和不竭动力,更深刻地认识到了阅读的重要意义,坚定了继续努力读书学习的信心。今后将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培养日常阅读习惯,坚持每月读一本书,积极撰写读书笔记,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区“五型机关”创建要求。

下一步,东港区检察院将更加注重检察文化建设,继续开展“荐书、品书、评书”全员读书分享等活动,以“共沐书香,遇检美好”为主题,在全院进一步营造爱读书、好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