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文化   
热血沸腾!这场趣味运动会,超燃、超有趣、超开心
发布时间:2023-12-04 14:44:3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好“绿色低碳 机关先行”活动,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警文体生活,增强干警体魄,近日,市检察院、经开区检察院共同举办2023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共设9个项目,极具参与性、趣味性。赛场上,干警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既有速度的较量,又有技巧的博弈,考验着选手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在一片加油助威声中,大家挥汗竞技,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院领导带头参加,干警们共同参与,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生动展示了“戮力同心、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进取态度,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