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宣传   
大众网: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进驻日照市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8-06-15 10:45: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省检察院巡视工作部署,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从6月7日起,对日照市检察院和莒县检察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视巡察工作。6月7日上午,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巡视日照市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明确任务、安排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秉承闻过则喜、善纳良言的态度,对配合巡视巡察尽心、尽责、尽力,对问题反映不拖、不推、不瞒,把接受、配合巡视巡察作为经受组织考验的过程,作为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切实配合巡视组工作;要把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巡视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坚持标本兼治,倒逼长效机制,把人民赋予的检察权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进一步提高检察系统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意见建议,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在日照巡视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3011121,17863310169,举报邮箱:sjcyxs2@163.com,邮政信箱:日照市莒州路369号山东省检察院第二巡视组收,邮政编码:276826。受理时间:9:00——18:00。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