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六型”基层检察院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9 14:50:4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省检察机关“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经验,对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1117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六型”基层检察院建设现场观摩会在岚山区院召开。省院基层工作处处长李宏宇到会指导并讲话,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岚山区委副书记李仲强出席会议并致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慧主持会议,各区县院分管领导、政治处主任,市院政治部、岚山区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现场观摩了岚山区院“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岚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作“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经验介绍,并观看了专题片。各区县院作了交流发言。

省院基层工作处处长李宏宇对日照检察机关创建“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岚山区院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派驻检察室、创新成果等方面的给予较高评价,对下一步“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他希望日照检察机关要按照省院吴鹏飞检察长和吕盛昌副检察长和市院有关要求,提高认识、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日照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两级院党组高度重视“六型”基层院建设工作,全市检察机关在省院基层工作处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市院“一三三五” 总体工作思路,倡导“创新创优”、“效果最大化”和“整体推进”理念,早谋划、定措施、抓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迅速掀起了基层院建设新热潮,较好实现了省院提出的“半年有变化、一年大变化”的目标要求。他强调“六型”基层院建设,是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基础性工作,事关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必须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慧在总结讲话中,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步政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