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8 14:38:0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院机关“三会一课”学习安排,2017年1214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为全体干警上了题为《提高站位 聚焦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日照检察事业新发展》的党课。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主持,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党课。

韩敏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开创新时代日照检察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结合日照检察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韩敏同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按照《市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要学用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日照检察工作新局面。(文:机关党委  图:宣教处)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