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迎接新年 拥抱健康 奔向幸福”沙滩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8 14:41:5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20171229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在万平口广场组织举行祥路碧海杯日照市迎接新年、拥抱健康、奔向幸福沙滩跑活动。市院积极响应,组织23名干警参加了活动。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干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加入到跑步队伍中。在活动过程中,干警们团结拼搏,你追我赶,快乐健身,圆满跑完全程,展现了检察干警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强健了身体,振奋了精神,以这种方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很有意义,会把这次活动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一年,为实现日照检察工作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机关党委  图:宣教处)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