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8:15:5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5月17日早上7点20分,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慧同志带领市院干警一行10人,到烟台路与泰安路十字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干警们在执勤点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了秩序疏导,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十字路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参加劝导体验活动,营造了文明礼让、遵章出行的良好氛围,在劝导他人的同时,干警们提高了自己文明出行的意识,树立了检察机关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了“检察力量”。(图文:宣传教育处)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