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庆“七一”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8:45:0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专题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不朽的马克思》(上集),深入了解马克思成长、生活、研究理论和开展革命活动的历程,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提高党性修养。

邀请离休老党员申永林同志为全院年轻党员上党课。申永林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向干警们详述了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顾个人安危,浴血奋战的历史。

各支部书记,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到所在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立足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讲授了《讲奉献,有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做好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等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贴近实际。通过上党课,带领大家忆初心、话使命,进一步激励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激发勇担使命、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上,全体党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对照要求,依次进行发言。深刻查找在理想信念、党性观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相互批评环节,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目的。市院在家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