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8-12-14 15:4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平‘语’近人,争做合格党员”活动质效,巩固学习成果,11月16日上午,市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测试。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为主要内容。

    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进一步在市院机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文:机关党委  图:宣教处)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