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到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6 15:4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聚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暨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12月7日上午,市院组织部分人员到市重点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管锡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慧,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磊、陈为永,副处级干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观摩。

    市院一行先后观摩了中兴汽车项目,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日照西综合客运站绿化工程项目,山太飞机工程项目。观摩期间,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概况、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对检察机关立足检察职能,服务项目发展表示感谢。通过观摩学习,大家普遍感觉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把观摩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立足检察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和大局,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发展的思路措施,主动作为,超前服务,为加快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文:办公室  图:宣教处)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