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9: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市人民检察院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各行业普通劳动者等走进检察院,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案件管理和业务咨询区、检察长接访和律师值班室、12309网络平台、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察宣告室、信访接待室的主要功能和工作开展情况,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尤其是新一届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一三三五”整体工作思路,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各项检察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与会人员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也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推动全市检察事业实现新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