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日照市检察院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对巩盛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
发布时间:2019-06-28 10:16: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620日和23日,日照市检察院党组先后召开党组会和党组扩大会,通报日照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巩盛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市检察院党组一致认为,对巩盛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审查调查,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省委对违纪违法行为严肃惩治的鲜明态度。市检察院党组坚决拥护省委决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巩盛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对党的形象和检察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刻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一刻不停歇深入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检、全面从严治检。党组要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主体责任。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抓不放、利剑高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严而又严的标准、实而又实的作风,聚精会神、凝心聚力,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